夜鸠_夜啾啾

拖延症晚期,弃疗

【千修】这是一个宣传

“主人,疼...”

“扛着,你可是我的武器,争点气!”

“woc你轻点.....”

“..主人,忍忍,我为你骄傲”

枪林弹雨,我帮你扛住,

天塌下来,我顶不了天,但我可以陪你一起埋在废墟里。

赛场上的你,心怀一腔热血,身影跌跌撞撞,却奋勇向前。

做你的武器,你已是我难以割舍的部分。我愿一生守护你。

愿能陪你满腔豪迈与悲歌,陪你一生荣耀与坎坷,

明知道没有人可以常伴,喜欢你,每天有你。

记住我的名字和带给你的故事,我这一生,忠于你,止与你。

愿记忆中的你一直都好,我会在梦里,续好了茶等你。

贴吧名:千机伞x叶修

为啥贴吧名这么长及直白了,因为千修是一部bg玄幻小说重名。

评论

热度(13)